控卫比拼德隆打爆基德 斯托克顿附体半场助攻14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小牛客场对阵爵士的比赛,贾森-基德和德隆-威廉姆斯的控卫之争颇具吸引力。两人都是联盟中传球最好的人物,基德是近10年联盟中好的控卫,传球的火候更是早已登峰造极;德隆是新一代控卫的代表人物之一,全明星技巧挑战赛上的表现更是力压同级生克里斯-保罗和前辈基德。今天的比赛基德和德隆有机会来一次面对面的较量。

  可是比赛一上来,年轻就压制住了经验,刚开场德隆就势不可挡,连续突破送出妙传,在个人进攻方面更是成为球队的排头兵。基德虽然经验丰富,但他面对的是比自己小11岁而且身高体重都占优的德隆,更为难能可贵的是,今天德隆依然表现出了同他年龄不相称的成熟。

  个人进攻能力是德隆的拿手,一次爵士快攻,德隆迎来了和基德一对一的能力,基德的防守站位稍稍靠后,给了德隆一点空间,爵士当家毫不犹豫的一个急停跳投,球空心入筐。几分钟后,又是同样的情况,德隆如法炮制的又是一个急停跳投,完全视基德的防守如无物。在德隆的领导下,爵士首节完全打爆小牛,甚至一度领先20分,半场64-50领先。

  基德半场送出3分6次助攻,这个成绩还算不错,但是和德隆一比就有些“丢脸”了。爵士后卫半场时间10投5中拿下11分,更是送出了惊人的14次助攻!在老一辈助攻王面前,德隆打出了如此惊人的表现,真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现场有资历的爵士球迷估计会想起另一个人:约翰-斯托克顿。今天的德隆,就是斯托克顿附体。

  (毛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