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将军"即将重返训练场 阿里纳斯:我不想再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9: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据美联社报道,一直饱受膝伤困扰的华盛顿奇才队后卫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将于明日回到训练场。这将是他膝伤恢复过程中的最后一个环节。

  在今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这位全明星后卫说:“他们让我去训练场上活动一下筋骨,并且可以进行高速的对抗。但我会一步一步慢慢来的。”

  据悉,阿里纳斯的左膝受伤已经将近一年的时间。他在去年4月份接受了相关的手术,此后又进行了积极的恢复准备,期盼本赛季可以重回赛场。但不幸的是,在仅仅打过8场比赛后,大将军不得不在去年的11月21日,再次重返手术室,接受治疗。

  在两周前,阿里纳斯开始了无身体接触的轻松训练。但对于他何时能够回归到首发阵容,至今仍然没有一个确切的时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阿里纳斯说:“我现在神经有些紧张,因为不想再受伤了。两次的反复手术对我的精神状态来说是一个打击。现在我想逐步进行恢复,从而在以后尽快能和队友合练。每天我都在为自己建立心理上的自信。”

  尽管大将军久疏战阵,但奇才队的表现却没有人们预料的那么糟糕。他们只是在近日另一员猛将卡隆-巴特勒受伤的情况下,战绩有所下滑。但在最近的5场比赛中,他们取得了4场比赛的胜利。其中还包括一周两胜西部劲旅新奥尔良黄蜂队这样的杰作。东部第6位的成绩已经可以让喜爱他们的球迷感到满意。如果阿里纳斯能够顺利复出,那么奇才在季后赛的前景将会更加光明。

  (warzon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