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战绩糟糕只因一点羸弱 主场已成球队救命稻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7: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密尔沃基哨兵报》新闻,一支球队要想进季后赛、客场战绩必须有保证,但若想在别人的场地赢球、必须要有好的防守。

  雄鹿平均每场失分高达102.2分(联盟第23位)、昨天他们甚至让步行者狂砍128分,限制对手投篮命中率这个环节,雄鹿(47.2%)只比联盟垫底的孟菲斯灰熊稍强(47.8%),抑制对手三分球命中率的防守数据,雄鹿(38%)亦是尴尬的“副班长”、仅优于步行者的38.4%,这也就不难解释为什么雄鹿目前仅以22胜38负的糟糕战绩位列东区倒数第四。

  前锋戴斯蒙德-梅森说道,“我们必须集中注意力、尽最大努力去执行防守战术,我认为每个人其实都有这个责任感想打好防守,但是当我们站到球场上,我们必须准确执行教练的战术。”

  梅森接着说道,“归根结底就是你必须保持在你的防守对象身前,对步行者那场我们的防线被对手的突破搅得七零八落,然后大家就不停的相互补位。步行者有不少投手,昨天他们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5%,如果你想进季后赛、靠这样的防守是不行的。”

  雄鹿目前客场战绩是令人羞愧的6胜26负,他们过去12个客场11负(最近四连败),全联盟只有山猫、热火、灰熊和森林狼客场战绩比雄鹿更差。

  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说道,“我们打客场的时候必须更加专注、准备充分,很多地方都需要改善,有些比赛到了关键时刻战术执行不力、有些比赛则是缺乏能量,这些都不可原谅,我们在客场必须要更加有紧迫感。”

  或许对于雄鹿来说好消息是,从周三主场对阵西雅图超音速开始,他们之后八场比赛有七个主场。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