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根称火箭不需要任何证明 阿帅:我们要继续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9: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继续着连胜势头,他们以103比89击败丹佛掘金队,火箭队拿到平球队纪录的15连胜。《休斯顿纪事报》的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称连胜中的火箭队已经不需要证明什么,阿帅对球队的攻守表现也大加称赞。

  火箭队的连胜延续着,这并不是某一种声明或者证明,他们不需要证明任何东西。这是为他们自己的比赛,现在已经持续了一个月,火箭队运转正常,因为他们相信这是自己的真实实力。他们在下半场重创丹佛掘金队,他们最多领先19分,他们成功拿到15连胜,这一连胜纪录平了1993-94冠军赛季的连胜;这也是他们的10连胜,连续第六场以两位数优势获胜,自从姚明因伤告别赛季后他们过去三场全部获胜。

  过去几个月火箭队发生了很大改变,这种改变开始体现价值。球队变得更自信,球员们彼此信任,他们也相信即便缺少了姚明,他们仍极具竞争力。“我不觉得我们还需要向其他人证明什么,”路易斯-斯科拉说,“这只是为我们自己而战。我们清楚具有成为挑战者的能力,我们也会变成一支冠军争夺者。赛季初段我们没有表现出这种实力,因此我们下半赛季的最大挑战就是要回归轨道证明自己,我们要发挥出需要的水平。现在我们做到了,我们不在乎与哪支球队交锋。”

  当他们状态平平时,他们将会遇到考验,这一次他们遭遇了慢热开局,他们开局阶段10投仅有2中外加四次失误。可是面对掘金队的防守他们做出调整,他们也用自己一贯稳定的防守压制了联盟最高效的进攻球队。“我不觉得球员们现在的脑海中会有任何疑虑,”火箭队主帅里克-阿德尔曼说,“你不会在每场比赛都有好的开局,我们要随时做好准备,这对掘金队来说也是一场重要的比赛。”

  “他们拥有两位伟大球员,关键就是我们要找到比赛感觉,一旦我们进入状态,一切就没有问题。在第一节末段我们的表现越来越好,我们从那一刻开始发挥,最后三节里我们也成功控制比赛。”阿德尔曼继续说,“球员们虽然在比赛中慢热开局,但在大部分时间里我们都控制着节奏,我们尽力让对手无法得分。我们让他们只得到89分,这是最正确的事情。一旦我们适应了他们的防守战术,我们就会有很好地机会打出自己应有的进攻。我们得到103分,除了技术犯规罚球,我们只有4次罚球,因此我们的进攻非常高效,球员们表现得很稳定,我不能不以他们为荣。”

  现在,不管怎样人们都不会意外,因为火箭队经受住了考验。通过这一场比赛他们变得更顽强,接下来的六周里他们配合会更默契。而面对像掘金队这样的球队时,他们也能用防守击垮对手。过去一个多月里,火箭队取得15连胜,他们不需要再证明什么,他们要做的就是打好接下来的一场比赛,他们要坚持此前14场比赛的战术打法。

  “这对我们来说是一项伟大的成就,”阿德尔曼说,“很高兴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我们不会向后看,我们只会期待下一场比赛。季后赛竞争现在已经开始,我们必须要争取把连胜延续更长时间。”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