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里切克再换东家进太阳 强硬防守胜过布伦特巴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6:01  篮球先锋报

  记者谢淳恺报道 吉里切克从76人来到太阳,这已经是本赛季的第二次变动。

  上一次,他被球队当作交易筹码,从76人换来了科弗。虽然吉里切克只是太阳错过巴里后的替补选择,但也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强壮的身躯是吉里切克最大的本钱,比起巴里,他的防守无疑更强硬,对防守能力一般的太阳而言,是个有效的补充。

  另外,吉里切克的投篮也不错,虽然从加盟NBA以来,他的投篮命中率在本赛季首次跌破四成,但他在外线的能力依然不能忽视。在他所参加的24场季后赛中,他的三分球41投19中,命中率高达46.3%。

  太阳对吉里切克的好感也不是无中生有,早在去年圣诞节前,当新闻里爆出斯隆和吉里切克产生矛盾的时候,太阳就露出了些许意思。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