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痛失巴里科尔向马刺开炮 断言两队早已有幕后协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5: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想也许存在幕后交易,”在36岁的布伦特·巴里拒绝太阳队,选择重新加盟老东家马刺后,太阳队总经理科尔直言不讳地说,“如果我是西雅图的总经理,我不会让巴里走的。”在科尔看来,马刺和超音速私下达成了某种协议。

  2月20日,超音速用中锋科特·托马斯从马刺交换来了巴里、中锋埃尔森和一个2009年首轮选秀权,但21日超音速队买断了他价值560万美元的合同,并将他裁掉。“布伦特有一定能力,”科尔说,“超音速总经理普雷斯蒂曾经是马刺助理总经理,谁知道幕后的东西呢?我现在没有证据,我也不会再去研究这个。”除了普雷斯蒂外,超音速主帅卡列西莫以前还是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的助手。

  最初追逐巴里的球队包括凯尔特人、火箭、小牛、太阳和马刺,经过考虑后,巴里的选择只剩下了太阳和马刺。在当地时间2月28日晚马刺主场以97比94力克小牛后不久,巴里就作出了正式决定,他将重返马刺队,这天他还拨通了科尔的电话,明确告诉对方拒绝太阳队2年的合同,

  “现在还没正式签合同,但这是我的意向,这是可以肯定的,”巴里说。根据NBA的规定,巴里必须在被马刺队交易30天后,才能重新身披马刺队战袍,这意味着他要到3月21日才能真正重返马刺队。由于小腿有伤,自去年12月31日以来,巴里一直休战,他在3月21日前还有足够的时间进行疗伤。

  家人居住在圣安东尼奥被认为是巴里放弃太阳队的主要原因。此外,太阳队最近在奥尼尔上阵后,战绩只有2胜4负,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巴里的决定,去一支夺冠把握不大的新球队,不如留在卫冕冠军,至少不用花时间去适应对方的战术体系。在巴里看来,马刺显然比太阳队更有登顶希望。

  科尔最近在观看NCAA比赛期间,专程飞赴圣安东尼奥,和巴里一家进行了会谈,巴里的父亲、前NBA名人堂成员里克·巴里也公开认为,从打法上来就,儿子更应该加盟太阳队,然而,在马刺和太阳都为他开出老将最低年薪、第一年121.5万美元合同的同时,巴里还是选择了老东家马刺队。自加盟2004年以来,巴里随马刺队获得了两枚总冠军戒指。

  除了认为马刺和超音速可能存在幕后交易外,科尔也表示他理解巴里重返马刺队的决定:“我想我们给了他一个选择的机会,最终对他来说,他很难离开他的家人,他在圣安东尼奥过得舒适,他也难以舍弃他的队友们。”

  (航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