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诺比利打动马刺主帅 波波维奇:马努继续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3:42  篮球先锋报

  驻密尔沃基记者袁俊3月2日报道 帕克受伤那段时间,波波维奇就开始把吉诺比利从替补席上挪到了首发阵容中,以弥补后场的不足。吉诺比利的表现证明了波波维奇的选择是正确的。不过现在帕克回来了,波波维奇又面临选择:继续让吉诺比利先发,还是让他重回替补席?

  记者把这个问题抛给了波波维奇。波波维奇想了想之后说:“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我们也仔细考虑过这个问题。目前来说,我们依旧会让他首发出场。但是你知道,有时候球员状态下滑,或者替补席上的球员没法得分的时候,我们可能会做一些调整和改变。不过最重要的一点是,他(吉诺比利)根本就不在意是否首发或者替补,他只是会努力去争取胜利。”

  如果还是去年的阵容的话,波波维奇或许更乐意让吉诺比利打替补,替补席上的深度同样重要。但是得到了“小飞鼠”斯塔德迈尔和科特·托马斯之后,马刺的板凳深度进一步提高。尤其是斯塔德迈尔,他能带来外线的得分。

  “斯塔德迈尔是一个很有特点的控球后卫,他能投三分,为我们得分方面带来改善。我们在之前的比赛中经常碰到得分荒的情况,我们已经拥有非常出色的防守了,所以我们还是需要进攻方面的能量,”波波维奇说,“科特·托马斯绝对是一个全面的大个子球员,他是那种能够在关键时刻出场的人,在关键时刻投篮、传球、挡拆,他知道该做些什么,所以也是我们重要的补充。”

  在几支强队得到了强援之后,西部比以往更加激烈。

  波波维奇说:“众所周知西部联盟的竞争是相当激烈的,所以大家都希望能够让自己更具竞争力。现在看起来,季后赛的影响已经到来,这些球队已经开始为季后赛做准备了。”

  尽管西部形势错综复杂,但波波维奇依然敢于对外线球员进行轮换,几名后卫轮番上场。在保证球队战绩不受影响的前提下,他也要给队员们适当地调整体力。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