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麦蒂元神归位爆发 马丁骑人暴扣激怒穆大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火箭今天在主场迎来三月的第一场比赛,对手是拥有黄金双枪的丹佛掘金。这是姚明离开后火箭遭遇的首场硬仗。上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火箭50比40领先对手,运转逐渐的顺畅起来。下半场的比赛开始了。

  相比较于上半场的命中率不高,下半场一开始双方就连连得分。麦蒂在罚球线跳投得分之后,外线出手再命中三分。接着的回合中,麦蒂右侧接近篮下的地方接球,随即转身后上篮。又得2分!火箭59比46领先了掘金。

  麦蒂手热的发烫,利用罚球再得1分之后,第三节还有7分半钟的时候已经得到了10分。阿尔斯通在防守球员快要扑到脸上的时候,三分出手命中。这个赛季以来,街球王逐渐成长为火箭可以依赖的稳定得分点。

  穆托姆博补篮得到2分之后,在掘金的进攻中被马丁在头上爆扣。大叔很不服气,认为马丁犯规了。奈何裁判并没有吹罚。

  暂停回来之后麦蒂抢断了马丁,巴蒂尔右侧底角三分命中。艾弗森的突破还是难以阻挡,他篮下突然分球,马丁右侧跟进接球后双手爆扣得分。麦蒂助攻斯科拉和上一个回合如出一辙。他带球突然启动后分球,斯科拉上篮命中。

  巴蒂尔三分不中,穆托姆博准备争抢篮板的时候,被史密斯拽倒在地。大叔无奈的坐在地上示意裁判对方犯规了。掘金换上了纳胡拉,他上场便和斯科拉展开了飙分大战。掘金顽强的追分,斯科拉单节得分已经达到了10分。

  安东尼趁乱上篮,但是穆大叔眼睛雪亮,封盖成功。火箭78比66领先对手。掘金暂停回来之后,火箭用兰德里换下了穆托姆博。麦蒂外线将球交给了篮下的兰德里。兰德里稍作调整之后上篮,却被坎比连球带人的拽倒在地。

  克雷扎命中三分之后,分差只剩下9分了。巴蒂尔三分不中,火箭80比71领先结束了第三节的比赛。

  (微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