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火箭开场被"抢"晕 麦蒂重扣让全队如梦方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09: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火箭今天在主场迎来三月的第一场比赛,对手是拥有黄金双枪的丹佛掘金。这是姚明离开后火箭遭遇的首场硬仗。

  比赛正式开始了,火箭率先进攻,麦蒂的跳投偏筐而出。马丁拿下篮板之后下快攻,为掘金首开纪录。接着艾弗森和麦蒂的对位,前者抢断成功之后突破上篮得手。掘金一开始就显示了咄咄逼人的气势。

  当麦蒂二度被艾弗森抢断的时候,阿尔斯通坐不住了,他从答案手中将球夺回,并且跑投上篮为火箭拿下了第一分。安东尼和卡特先后建功,掘金很快取得了8比2的领先优势。不仅仅是麦蒂,斯科拉的上篮也还是不中。所幸他送出了助攻,帮助街球王命中三分。麦蒂出现了第三次失误,掘金10比5进入了首次暂停。

  比赛继续进行,火箭好像一下子没有了此前比赛时候的感觉了。坐镇篮下的穆托姆博生气了,他大手一挥,将小甜瓜的跳投扼杀掉。艾弗森“神偷”附体,再次上演抢断,阿尔斯通还没回过神来,掘金已经快攻成型。尽管安东尼上篮不中,坎比补篮将球投中。

  斯科拉终于开火,罚球线急停跳投拿下了2分。而巴蒂尔的投篮则让火箭将比分追了上来。一直处于被动挨打地位的麦蒂从马丁手中将球掏走。巴蒂尔右翼三分出手命中。火箭将比分追平。可是掘金的抢断无处不在,不仅仅是艾弗森,安东尼、卡特个个都是好手。很快他们重新夺回了领先的优势。

  阿德尔曼用兰德里换下了穆托姆博。穆大叔今天好像也没有上场那么精神足了。火箭整队都有点萎靡不振。直到首节比赛还有2分28秒的时候,麦蒂才拿下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分。接着他送出了助攻,巴蒂尔命中三分之后,分差只剩下1分。

  时间还有52秒,利用艾弗森的失误,麦蒂得到了快攻的机会。他的突破扣篮轻盈依旧,帮助火箭终于将比分反超。接着还是麦蒂,突破上篮之后,火箭21比18领先结束了第一节的比赛。巴蒂尔得到了8分,麦蒂6分,阿尔斯通5分。

  (微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