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赛季2/3奖:詹姆斯科比共享MVP 最佳教练属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0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NBA常规赛已经进行了三分之二,ESPN的专家马克-斯特恩对三分之二的赛季做出点评,克里夫兰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和洛杉矶湖人队的科比-布莱恩特分享东西部MVP,湖人队主帅菲尔-杰克逊当选最佳教练。

  东部MVP:詹姆斯,骑士队

  自从骑士队11胜15负的开局战绩后詹姆斯成为东部最可怕的一股力量,虽然保罗-皮尔斯和德怀特-霍华德的表现也相当不错,但他们还是无法与詹姆斯相比,在28场比赛中他们取胜20场,这让他们返回东部排行榜的前列。在前三分之一赛季结束时,看上去加内特已经锁定MVP位置,但他能否夺回领先位置要取决于其最后25场的表现,不过现在呢?我们没有理由忽视詹姆斯的表现,他场均能贡献30.2分、8.1个篮板和7.5次助攻。

  西部MVP:科比,湖人队

  科比会是联盟历史上无缘MVP的球员中最出色的吗?这个五月我们还会提出相同的问题吗?如果他能继续这种势头,那么或许情况真的会改变。克里斯-保罗毫无疑问是联盟中最优秀的控卫,在黄蜂队中也没有像保罗-加索尔、德里克-费舍尔这样的球员,但科比的贡献不能忽视。

  加索尔能够如此快地融入湖人队,科比居功至伟,他在场上也做着各种努力去帮助球队。科比在球场两端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他也像一个真正领袖那样带动了队友们的表现,更为重要的是球队也有更多的胜利。

  最佳教练:菲尔-杰克逊,湖人队

  这总是争夺最激烈的奖项。黄蜂队的拜伦-斯科特和爵士队的杰里-斯隆帮助他们的球队跻身西部一流强队之列,他们不应该被忽视;凯尔特人队的多克-里弗斯和活塞队的菲利普-桑德斯带领球队在东部领跑,他们也应该受到提名,但目前来看杰克逊领先这些热门人选。

  当湖人队在2月1日得到加索尔后,“禅师”的工作变得简单一些,但不要忘记当西班牙人到来前,湖人队就已经跻身联盟顶尖位置,本赛季他们还受到安德鲁-拜纳姆受伤、科比对球队不满的影响,但杰克逊用自己的影响力带领湖人稳步前进,他也让科比更专心。

  最佳新秀:凯文-杜兰特,超音速队

  每个晚上他都会受到防守的关注,每一场失利都会让超音速队的未来变得更飘忽不定。杜兰特场均贡献19分,他是年度最佳新秀的大热门,不过他面对霍福德的冲击。老鹰队已经连续八个赛季无缘季后赛,如果他们能闯入季后赛,并且霍福德继续稳定两双表现的话,那么他极有可能抢走杜兰特的这一奖项。

  最佳第六人:马努-吉诺比利,马刺队

  联盟中会有多少第六人成为MVP的候选人?他在本赛季成为蒂姆-邓肯身边最可靠的队友。是的,他就是吉诺比利。就像一位西部联盟的球探说的:“吉诺比利或许是史上最出色的第六人。”

  最佳防守球员:保罗,黄蜂队

  如果赛季在这时候结束,那么这一奖项同样争夺激烈,马刺队的布鲁斯-鲍恩和邓肯、掘金队的马库斯-坎比、凯尔特人队的加内特都是热门候选人,老鹰队的约什-史密斯和科比也在考虑范围内。

  但我们要再次提到保罗,他仍有希望成为史上首位场均得到20分、10次助攻和3次抢断的球员。

  进步最快球员:卡尔德隆,猛龙队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