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杰克逊盛赞基德渐入佳境 防挡拆将成湖人擒牛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22: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已经迎接过全新的菲尼克斯太阳队的考验,现在他们将接受达拉斯小牛队的检验。

  贾森-基德将第一次身披小牛队的战袍做客斯台普斯中心,在周五迎战马刺队表现不俗后,他力争在新球队中送出更好的表现。随着参赛场次的增多,基德已经能给小牛队送出更多的助攻,不过他的投篮次数还不是很多,这或许是他在小牛队输给马刺队一战最后34秒被放在替补席上的原因。不过在小牛队周六115比106击败国王队的比赛中,基德用自己的表现传递了一个信号,他同样能够得分,他18投9中得到赛季最高21分,他还有11个篮板和9次助攻,这是他回归小牛队六场来的最全面表现,他参赛后小牛队的战绩是4胜2负。

  当上个月第一次听说小牛队的交易时,湖人队主帅菲尔-杰克逊给予德文-哈里斯极高的评价,这位处于上升期的后卫被小牛队送到篮网队交换基德。现在杰克逊看到了小牛队通过交易希望得到的一些东西。

  “我很喜欢他们现在的表现,”杰克逊说,“看上去他们要有更多的跑动,基德仍在找寻如何让队友们参与进攻。这是一桩很高效的交易,因为他们得到了一个能在终场前做出正确选择的决定者。”

  湖人队的球员们也注意到了基德带给小牛队的改变。

  “他们补充了一位名人堂球员到队中,因此你必须要清楚他们会变得更好,”湖人队前锋拉马尔-奥多姆说,“我们必须要尽可能地让他没有机会得球,我们在防守他上也要做得更好。”

  在一月小牛队曾以112比105击败湖人队,尽管那场比赛已经没有多少参考意义,夸梅-布朗为湖人队得到10分,哈里斯拿到18分。不过现在湖人队清楚如果他们输给开拓者队一战的松散防守仍没有改观的话,那么他们很可能要连续第二次输给小牛队。

  “我们必须要有更好的防守表现,”前锋卢克-沃顿说,“我们在与开拓者队的比赛中防挡拆非常糟糕,他们几乎可以为所欲为。当小牛队有基德、德克-诺维茨基、贾森-特里在场上时,他们也能打出同样的挡拆配合,因此我们必须要有所调整。”

  在目前的西部联盟,任何一场失利都可能让球队付出惨痛的代价,在10连胜被开拓者队终结后湖人队做好准备要重新找回胜利感觉。

  “我当然愿意取得20连胜,”奥多姆说,“你必须要争取拿到尽可能多的胜利,特别是在西部联盟有如此多支球队表现这么好的情况下。”

  对于湖人队来说,他们如想在西部排行榜上持续给领跑的马刺队压力,那么他们明天就必须要拿下小牛队。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