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特克格鲁拿准三双仍低调 托马斯:扎克突然说不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17: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虽然后卫人手短缺,但是魔术依然找到了解决的方法,凭借卡洛斯-阿罗约13分、8次助攻、1次失误,以及希顿-特克格鲁25分、10次助攻、8个篮板的表现,魔术在主场以118-92击败尼克斯。

  在扎克-兰多夫缺阵的情况下,德怀特-霍华德肆虐尼克斯的内线,拿下了26分、22个篮板的恐怖数据,他52次两双的表现,排名联盟本赛季两双榜的榜首,而这也是他本赛季第7次拿到得分篮板的双20了。

  “我尽量让自己不要过于兴奋,”险些拿下三双的特克格鲁说道。“这就是一个夜晚而已,我们还是需要等伤员都回来。”

  事实上,由于贾马尔-尼尔森和肯杨-杜林有伤,让魔术人手十分短缺。在终场前4分50秒,胜券在握的魔术在换上了第9位球员。

  尼克斯方面,贾马尔-克劳福德贡献23分、7次助攻,昆廷-理查德森拿下16分7个篮板。

  原本在比赛的前15分钟里,克劳福德拿下了17分,帮助尼克斯获得优势。但是,魔术却在第二节用一波13-0的攻击波,彻底反超了尼克斯。

  赛前,兰多夫曾进行了短暂的投篮训练,但是他感觉右脚很疼,所以决定不出场比赛。但是,由于比赛名单已经提交,这让尼克斯平白少了一名球员。

  “我们已经提交了表格,但是扎克却走过来告诉我,他今天不能打了。”尼克斯主教练伊塞亚-托马斯郁闷地说着。

  本场比赛,阿罗约的表现居功至伟,在尼尔森和杜林缺阵的情况下,此前同样因伤缺席了6场比赛的阿罗约临危受命,并打出了最好的水准,尽管本赛季他的出场时间并不充裕。

  “我对自己依然十分有信心,并时刻做好准备,”阿罗约说道。“整个赛季我都是这样做的。”

  (世界是我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