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出场时间新低0分0板 雄鹿主场负马刺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12:08  新浪体育
易建联出场时间新低0分0板雄鹿主场负马刺两连败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雄鹿在主场以94-96不敌马刺。 您对易建联本场比赛仅上阵5分钟,得0分0板有何评价?>>>>

  雄鹿(22-37)遭到2连败。易建联只有第二节打了5分钟,创下加盟NBA以来出场时间最低纪录。在这5分钟里,他只出手投篮1次,未能命中,连续2场比赛一分未得。迈克尔-里德拿下25分,安德鲁-博格特17分15个篮板,莫-威廉姆斯在第三节对裁判咆哮被驱逐出场,离场之前得到13分。

  马刺(40-17)取得8连胜。马努-吉诺比利得30分,托尼-帕克25分,蒂姆-邓肯仅得9分7个篮板。

  虽然双方实力有差距,但雄鹿近几年对马刺的战绩还不错,此前的5次交锋,雄鹿胜出3场。雄鹿今天也打得非常顽强,莫-威廉姆斯首节4次投篮全部命中,一人就得了11分,而博格特最近状态不错,在篮下防得邓肯没有脾气。本节最后一分钟,雄鹿连得6分,以28-27反超结束首节。

  雄鹿外线射手感觉也不错,本节将过半时,西蒙斯连续两次三分命中,雄鹿以37-31扩大优势。马刺频频失误,而邓肯又陷入犯规困境,在场上倒显得非常被动。本节还有2分13秒时,里德中投命中后,雄鹿以47-38领先了9分。邓肯此后终于投中一球,马刺打出7-0后,将差距缩小。上半场马刺以47-51落后。易建联本节上场,出手1次,未能命中。

  雄鹿形势不错,在第三节还有7分32秒时,莫-威廉姆斯被吹犯规,但他不服气,找裁判理论,结果连吃了两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马刺罚中三球后,将差距缩小到4分。雄鹿此后以64-54领先了10分,不过马刺开始反击,吉诺比利和帕克相继得手,而芬利和乌多卡也连续投篮命中,马刺打出一波15-0,一举以69-64超出。在长达4分钟内,雄鹿一分未得,10分的优势化为乌有。本节雄鹿21投仅7中,三节过后以68-73落后。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雄鹿将比分追成76-77。帕克发动攻击,他先是助攻鲍文,后者投中三分,接着帕克连续投篮命中,马刺连得7分后,又将比分拉开。

  雄鹿没有放弃,发动猛烈的反击。在比赛还有1分08秒时,西蒙斯投中三分,雄鹿只以92-93落后。两队各有一次投篮不中后,贝尔从后场长途奔袭,在比赛还有20.1秒时上篮得分,雄鹿以94-93反超。

  马刺将关键的一攻交给吉诺比利,他晃开对手后,在比赛还有13.2秒时投篮命中,马刺又将比分超出。

  雄鹿还有最后一击的机会。不过雄鹿毕竟经验不足,贝尔在接球之后急于突破,结果在马刺的防守下丢球。帕克两罚一中后,马刺领先2分。此后,里德成功造成犯规,但第一球就没罚中。雄鹿只能赌一把,把希望寄托在故意第二罚不中然后补篮的上面。为此,他们又把易建联换上来,但是博格特抢下篮板之后,补篮未能命中,雄鹿遗憾失利。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