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比叹对手投篮准得出奇 罗伊誓言将自信保持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16: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罗伊今天得到了20分和职业生涯新高的12次助攻,他的复出成功帮助开拓者以119-111主场力克西区领头羊湖人。

  “我们在场上很开心,”罗伊说:“我希望这份自信能够保持到整个赛季结束。”

  第四节一开始的时候开拓者就取得了96-90的领先。但是武贾希奇的一个三分球让双方在100分的时候打了个平手。武贾希奇的另一个三分又让两队在比赛还有3分05秒结束的时候达成107平。在比赛还有不到1分钟的时候科比错失了一个投篮,但是开拓者这边罗伊和杰克却没有放走任何一个机会,他俩连续4次投篮命中让比分扩大到117-107,最终拿下胜利。

  “他们投进了所有能投进的球。”科比不无失望地说:“他们的投篮出奇地准。”

  科比本场比赛得到33分,但是却不能避免湖人在玫瑰花园球场连续第五场失利。

  “他们在防守方面下足了功夫,我们又打得不够坚决,我们承受不起一个接一个的失误。”湖人主帅杰克逊说:“到最后我们还是有机会赢得比赛的,但是我么没有完成。”

  经历了赛季中一段13连胜之后,开拓者在最近状态起伏不定,甚至被甩出了季后赛名次之外,但是本场比赛,玫瑰花园门票销售一空,并且满场都有写着“Beat LA”(击败湖人)的牌子高举着。

  “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原因有很多,”开拓者主教练麦克米兰说:“我们已经经历过最艰苦的一段时光,现在是每个人找回状态并且向人们展示我们可以以多种手段将对手击倒的时刻了。”(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