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骑士主帅赞叹爱将太恐怖 小皇帝期待与前队友交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16: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NBA常规赛骑士在主场以92-84轻松战胜明尼苏达森林狼。小皇帝詹姆斯用30分、13次助攻的数据带领骑士主场过关,丝毫没有收到脚踝伤病的影响。

  上一场比赛在对阵凯尔特人的时候,本赛季的得分王领跑人詹姆斯扭伤了右侧的踝关节,但是今天在对阵森林狼的时候,人们丝毫看不出来这位贡献了6次扣篮、关键抢断和两次抢前场篮板后得分的小皇帝跟受伤有什么关系。

  “勒布朗太恐怖了。”其实主帅麦克-布朗这样说。

  “他能让所有事情顺理成章地发生,尤其是在攻防转换的时候,”今天负责对位防守詹姆斯的森林狼摇摆人克雷-布鲁尔说:“他是一个很难阻挡的人,可能他就是联盟中最棒的那个。”

  不过小皇帝本场比赛又一次被对手踩到了教。在第二节比赛接近结尾的时候,詹姆斯接达蒙-琼斯的传球空中接力快速将球扣进篮筐。“他面前有三个人,”把双脚浸泡在冰块里的詹姆斯说:“这时候他跳起来把球扔过来,让我来完成这次进攻。”

  对于骑士接下来的对手来说,这可能不是什么好消息,因为骑士在2月份通过11人大交易获得的3名新球员已经开始与队友产生了良好的化学反应了。

  “德隆特(韦斯特)是一个攻击力很强的后卫,”詹姆斯说:“我现在开始逐渐认识到我能够掌控那些地板球,并且更快地推进到对方的禁区了。而这也正是我擅长的。”

  “这就是加强训练的结果,”今天比赛得到12分的韦斯特说:“我们的球员们都是在联盟中身经百战的了,找到他们更倾向的打球方式并不难。”

  骑士的防守越到最后越凶狠,乃至森林狼最后近段在把分差迫近到4分之后出现了2次失误和5投不中。

  “最后的4分半钟是比赛中最容易犯错的地方,”詹姆斯说:“我们把注意力锁定在防守上面,这其实给了我们在进攻中更多想要的东西。”

  森林狼在过去的11场比赛中已经输掉了9场,他们的客场战绩也只有可怜的2胜25负。“其实我们才应该像那样(骑士队表现)打比赛,”森林狼主帅惠特曼说:“我们需要找回过去的感觉,我们会的。”

  当地时间本周日,骑士将在主场迎战公牛。两队在10天之前刚刚完成了一笔涉及多人的交易。骑士的后卫休斯和前锋古登目前在公牛阵中,而公牛的大本和乔-史密斯则是从公牛来到的骑士。“这样的场面会有很多私人化的东西吧,”詹姆斯说:“让我和过去的队友一起打球,感觉还是很不同的。我期待这个时刻的到来。”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