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人负开拓者10连胜终止 科比33分挡不住复出罗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14:10  新浪体育
湖人负开拓者10连胜终止科比33分挡不住复出罗伊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湖人在客场以111-119不敌开拓者。

  湖人(41-18)10连胜终止。科比-布莱恩特拿下了33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拉马尔-奥多姆得了17分12个篮板,卢克-沃顿也得了17分,保罗-加索尔15分9个篮板。

  开拓者(31-28)取得2连胜。布兰顿-罗伊复出,拿下了20分12次助攻和5个篮板,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得了22分,贾雷特-杰克得了21分10次助攻,特拉维斯-奥特洛得了18分。

  尽管湖人战绩彪柄,但对开拓者却是负多胜少,此前他们客场对开拓者已经是四连败。事实上,自1992年以来,湖人在波特兰的33场比赛输了25场。波特兰可以说是湖人的“不祥之地”。

  湖人今天开场后很顺利,比赛一开始就打出8-2。复出的罗伊投中三分,不过科比马上连投带罚拿下3分,费舍尔也连续投篮命中,湖人以15-5扩大优势。开拓者此后状态有所回升,一度将比分追成16-17,不过湖人首节还是以32-27领先。罗伊首节为开拓者拿下了10分。

  湖人最近连战连胜,主要加索尔和其他人表现出色。不过加索尔今天状态平平,第二节他4投全失,而开拓者多点开花,逐渐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3分17秒时,科比三分命中后,湖人以57-54再度取得领先,不过布莱克此后连续三分命中,开拓者打出一波10-2,一举以64-59结束上半场。开拓者本节23投16中,其中三分球5投3中。

  加索尔终于发威,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他连续投篮命中,一人打出6-0,湖人又以69-67反超。开拓者此后又将比分超出,本节大部分时间保持领先。本节还有47.9秒时,杰克突破上篮得分后,开拓者以86-80扩大优势,不过此后开拓者在本节一分未得。科比在本节最后6.9秒连得5分,他先是扣篮得分,然后从杰克手中抢断,投中压哨三分,湖人连得7分,一举以87-86反超。

  湖人此前的10连胜都打得非常顺利,很少像今天这样遭到顽强地抵抗,最后一节两队仍然打得难解难分。比赛还有3分34秒时,罗伊跳投命中,开拓者以107-104领先。武贾西奇还以三分后,湖人才将比分扳平。

  湖人此后频频投篮不中,开拓者连得10分后,在比赛还有18秒时以117-107取得优势。科比和费舍尔不断三分出手,但都未能得手。湖人10连胜的记录终于就此打住。[技术统计](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