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蒂博客吐心声:未来两月很重要 尽所能帮助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14: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休斯顿火箭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尽管球队双核之一的姚明因伤缺席,但是在麦蒂以及角色球员的努力下,火箭依旧轻松的大胜灰熊,二月份横扫对手。最近,麦蒂在其个人官网上更新了博客,回应了最近球迷关于姚明受伤给火箭以及他造成的影响,他承认姚明的受伤离开对火箭和他本人都是重大损失,同时他表示将会尽其所能帮助火箭克服困难,迎战未来两个月的魔鬼赛程。以下是麦蒂心声的部分摘译——

  嗨,你们好,我是麦蒂,为了你们的邀请,我来说下最近发生的事情。

  的确,姚明的重伤离开是一个难以接受的事实,我们全队都在祈祷他能尽快恢复,尽管目前我们球队在所有人的努力下,延续着胜利的步伐,但是像姚明这样的球员缺席,显而易见影响了整个球队,特别是在目前冲击季后赛的关键阶段,这是难以抹去的伤痛。

  我们球队拥有很多经验丰富的老球员,板凳的实力也很出色,像穆托姆博这样的国宝级球员,联盟中没有几支球队能够有幸拥有,他在联盟中征战的岁月让人敬佩,他知道如何保持一支球队的持续作战力和活力,他知道如何让每个球员在各自位置上发挥作用,总而言之,他能指导我们向正确的方向前进。在本赛季,我们每个球员都打的非常棒,我们连胜的自信相当强烈。

  说真的,在这个月的赛程中,我们还没有输掉一场比赛,我不知道在自己职业生涯中,曾经是否发生过此类的事,总之这太神奇了。

  在未来两个月的赛程中,是我职业生涯期间最大的挑战,尽管如此,我还是非常享受这种挑战的,我也很欣慰队友们的意志和态度。我坚信我们全队会一直团结成为一个整体,坚信我们会在赛场上展现最佳的状态,不管西部是否强敌如林,我们都会做到这一点。我将尽我所能,竭尽全力的帮助球队取胜,我知道我该怎么做,也会去做到这一点。

  谢谢所有关心和支持我的球迷,不得不说,网络是个很美妙的东西,让我和球迷你们能够直接的对话和联系,希望我们继续保持联系。

  (金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