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枪+博格特将肩负进攻重任 小K直言将集中开火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13: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消息,虽然密尔沃基雄鹿刚刚输给了新泽西篮网,但是雄鹿在全明星后的反弹势头还是令许多球迷感到欣慰。尤其是后场双枪——迈克尔-里德和莫里斯-威廉姆斯的回勇,更是有目共睹。

  在雄鹿106-120输给篮网的比赛中,尽管比赛输了,但是里德砍下33分,威廉姆斯得到24分并送出7次助攻,双枪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其实,自全明星赛后,里德5场比赛场均贡献29.0分而威廉姆斯场均贡献22.8分。

  “我现在已经是暴走状态,我对每一个球,每一场比赛都拼命争夺,”里德说,“并不是说以前我不是这样,但是现在是紧急情况,我必须变得有攻击性。”

  自从里德2月10日伤势痊愈以来,他已经打出了1次得分40+,2次30+,3次20+的出色表现;而威廉姆斯在他出战的54场比赛中也能场均贡献接近18分和6.4次助攻。

  “我们现在已经到了需要简化战术的时候了,现在我们需要那些家伙做出一些发挥了,”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表示现在进攻要简化,而双枪必须挑起重担,“我们不需要想太多,有时候本能反应会更快,显然,他们就是个中好手。”

  “里德需要多投篮,最近老莫的手感也不错,当然,博格特需要更多地到低位进攻;(至于其他人)有时候想在投篮分配上让每个人都找到平衡很难。”

  目前22胜36负的雄鹿已经知道他们时日无多,现在离常规赛结束还有24场比赛(14主场,10客场)。尽管雄鹿在全明星赛后打出了3胜2负的战绩,但是雄鹿若有所企图,就必须打出一些连胜。

  不用谈论雄鹿主场16胜11负的成绩到底怎么样,目前他们客场6胜25负的成绩就已经限制了他们的前进,而且这样的客场成绩没有一点起色。不过雄鹿之后的5场比赛中有4场都将在布拉德利中心进行,这或许是个好消息。不过他们将首先面对去年NBA总冠军圣安东尼奥马刺的挑战,这或许又是个坏消息。

  (咕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