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波什挂彩猛龙不敌步行者 小皇帝带伤出战擒森林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11:07  新浪体育
波什挂彩猛龙不敌步行者小皇帝带伤出战擒森林狼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猛龙在首节就折了大将克里斯-波什,结果他们在主场败给步行者;凯尔特人在主场过关,击败山猫;“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带伤出战,骑士在主场击败了森林狼。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步行者122-猛龙111

  步行者(23-36)结束了3连败,避免被猛龙横扫。全队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麦克-邓利维平了职业生涯最高的36分,卡里姆-拉什23分,特罗伊-墨菲18分,格拉汉姆16分。

  猛龙(32-25)3连胜终止。明天就将24岁生日的克里斯-波什在首节受伤,最后还是得了7分5个篮板。安东尼-帕克25分,安德烈-巴格纳尼27分9个篮板。

  步行者此前三次交手都败给了猛龙,他们避免被横扫。虽然是客场作战,步行者开场后就攻势十足。顶替格兰杰首发的拉什首节就有10分进账,步行者本节19投12中,以32-22取得10分的优势。

  猛龙在首节就折将,波什在本节还有2分23秒时右膝受伤离场,此后没再回来。尽管如此,猛龙此后几度将差距缩小,不过步行者一直保持领先,上半场他们以61-54占优势。第三节猛龙一度将比分追成73-74,但迪内尔和邓利维连续得手,两人打出一波10-2后,又以84-75扩大优势。三节过后,步行者以89-81领先。

  猛龙少了波什,实力大损,最后一节未能构成威胁。比赛还有4分08秒时,邓利维三分命中后,步行者以110-93领先,锁定胜局。[技术统计]

  山猫100-凯尔特人108

  凯尔特人(45-12)取得4连胜。雷-阿伦拿下了23分,肯德里克-帕金斯19分、9个篮板和5个盖帽,凯文-加内特17分9个篮板,保罗-皮尔斯13分。拉简-隆多只得了9分,但抢下16个篮板。

  山猫(19-39)遭到5连败。贾森-里察德森得了30分6个篮板,雷蒙德-费尔顿22分10次助攻。

  面对山猫, 凯尔特人中锋帕金斯得心应手,首节他就在11分进账,凯尔特人本节20投13中,以33-28取得领先。首节凯尔特人的防守表现平平,不过第二节他们就拿出看家本领,本节防得山猫23投仅7中。凯尔特人虽然命中率也有所下降,但不断拉开比分,上半场以61-46领先。

  凯尔特人并未能就此锁定胜局,山猫此后几度发动反击。在比赛还有4分19秒时,理查德森上篮得手后,山猫连得5分,只以89-96落后。比赛还有1分37秒时,山猫将比分追成93-98。关键时刻加内特和雷-阿伦相继得手,凯尔特人将优势扩大到9分。

  山猫此后又将差距缩小到6分,不过为时已晚。[技术统计]

  森林狼84-骑士92

  骑士(33-26)结束了2连败。勒布朗-詹姆斯带伤出战,拿下了30分、13次助攻和8个篮板,德文-布朗13分,德朗特-韦斯特12分,本-华莱士8分9个篮板。

  森林狼(12-45)遭到2连败。阿尔-杰弗森22分10个篮板,布鲁尔15分,戈麦斯13分。

  詹姆斯在上一场比赛中脚踝受伤,不过今天坚持出战。有伤在身的詹姆斯开场后状态平平,首节他5投仅1中,双方战成20-20。詹姆斯此后逐渐进入状态,第二节他3投2中得了6分,骑士在上半场以40-36领先。

  森林狼在第三节一度以54-53反超,詹姆斯此后两度扣篮得分,骑士还以一波10-2后,以63-56重新取得优势。三节过后,骑士以66-59领先。

  比赛还有4分44秒时,森林狼又将比分追成75-79。本-华莱士以一记扣篮率骑士发动攻击,詹姆斯格德文-布朗罚中三球后,华莱士和韦斯特又相继得手,骑士连得11分,一举以90-75扩大优势。森林狼在3分钟内一分未得,就此缴械。[技术统计](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