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穆大叔爆扣再显神奇 麦蒂大帽让盖伊吞鸭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10: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火箭今天继续主场作战,他们迎来的对手的孟菲斯灰熊。虽然姚明的缺席对于火箭来说是一个重创,但是面对西南分区的“鱼腩”球队,他们的目标就是横扫二月,取得全胜。今天代替姚明出任首发的还是穆托姆博。首节比赛火箭37比17领先对手。

  第二节的比赛开始了,火箭的进攻中,穆托姆博和米利西奇同时向篮下移动,米利西奇有一个用肩顶大叔的动作。穆托姆博一个踉跄之后很生气,站稳了之后两人发生了言语上的冲突。好在队友及时将他们分开,才不至于冲突升级。这样两人各领一次个人犯规。

  灰熊经历了首节的调整开始慢慢的找回手感。而火箭的命中率则有点下降,比赛进入官方暂停的时候火箭39比23领先着对手。比赛继续进行,盖伊上篮不中之后,穆托姆博抢下了篮板,海德送出助攻,穆大叔得球之后扣篮命中。丰田中心再次为他沸腾了,看台上巨大的手指又摇了起来。

  斯科拉和麦蒂都重新回到了场上,以挽救一下火箭极速下降的进攻成功率。麦蒂上来就投篮,三分线内一步将球投中。灰熊利用罚球进一步将比分差距缩小。而麦蒂和阿尔斯通连续投篮失手,这样火箭叫了首次暂停。

  比赛继续进行,海耶斯连罚带投的拿下了4分。瓦里克的上篮被海德破坏掉了,麦蒂抢下了篮板。双方这段时间以来都打得很很乱,第二节目前为止火箭11比17落后于对手。盖伊继续投篮不中,本场比赛他还没有得分。斯科拉抢下篮板之后火箭快攻。海德突破上篮,遭到了灰熊三人的包夹,科林斯犯规。

  身穿灰色西装的姚明在替补席上也不闲着,走来走去的关注着场上的一切。火箭继续进攻,麦蒂推进前场之后,三分线外站定张手命中。可是随后的进攻中,麦蒂进攻中突破后带球撞人了。这是他个人的第三次犯规。

  火箭的命中率逐渐的稳定了下来,海耶斯篮下接阿尔斯通的传球轻松命中。盖伊7投0中,手感不是一般的差。麦蒂的盖帽,让盖伊很无奈。火箭追身反击,海德接麦蒂的助攻投中三分,火箭的领先优势又回到了20分。这样,火箭60比41领先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麦蒂得到13分和5次助攻,阿尔斯通得到11分,巴蒂尔和海德各得到8分。

  (微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