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街球王连续命中三分 麦蒂助攻火箭10比0开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09: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火箭今天继续主场作战,他们迎来的对手的孟菲斯灰熊。虽然姚明的缺席对于火箭来说是一个重创,但是面对西南分区的“鱼腩”球队,他们的目标就是横扫二月,取得全胜。今天代替姚明出任首发的还是穆托姆博。

  首节的比赛开始了,火箭率先进攻,麦蒂助攻阿尔斯通三分命中首开纪录。两个回合之后还是阿尔斯通,他接麦蒂的传球之后又命中一个三分。麦蒂专心助攻,斯科拉跳投再添2分。接着斯科拉利用纳瓦罗的失误抢断成功,阿尔斯通快攻上篮。这样火箭在开场之后打出了10比0的攻击波,逼迫灰熊立刻叫了暂停。

  (微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