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城76人买断吉里塞克 前爵士投手即将转投太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03: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76人官网》消息,费城76人宣布买断戈丹-吉里塞克,吉里塞克随即被球队遣散,48个工作时之后他就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介时不出意外的话他就将签约菲尼克斯太阳。

  吉里塞克于2007年12月29日被犹他爵士加上一个第一轮选秀权交易到76人换取射手凯尔-科沃尔,在交易之前他跟爵士主帅杰里-斯隆就有不和。

  这位身高6尺6寸的克罗地亚后卫仅仅为76人打了12场比赛,场均得到3.1分和1.2个篮板。很明显76人所看重的只是吉里塞克的到期合同而已——今年是他合同的最后一年,薪水为400万美元。吉里塞克已在联盟打拼了6个赛季,在362场比赛中场均得到9.6分和2.5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为36.7%。

  太阳一直觊觎着吉里塞克,后者将得到为期一年的老将底薪合同,预计他在新东家的首演最快将是下周三客场挑战丹佛掘金的比赛。之前太阳追逐的对象,刚被西雅图超音速裁掉的射手布伦特-巴里作出了重返马刺的决定,使得为之苦苦努力的太阳总经理史蒂夫-科尔竹篮打水一场空,有三分能力和强硬防守的吉里塞克便成了太阳的B计划。

  北京时间本周日之前被裁的球员再与其它球队签约,都仍将具备季后赛参赛资格,吉里塞克应该是搭上了这最后一班车。

  (加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