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森林狼买断中锋拉特里夫 火锅王有望加盟活塞军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02: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森林狼官网》消息,明尼苏达森林狼买断特奥-拉特里夫的合同,拉特里夫随即被球队遣散,48小时之后他就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森林狼副总凯文-麦克海尔说道,“特奥告诉我们,他对球队未来的方向没有概念,他不知道自己在这儿还能不能获得出场机会,另外,如果他不准备退役,他可能也不会再与我们续约了。拉特里夫之后,我们就有更多的机会培养和评估球队年轻的低位球员克莱格-史密斯和克里斯-理查德,特奥是一个非常职业的球员,希望他未来一切都好。”

  现年34岁的拉特里夫本季薪水高达1166万美元,休季期从波士顿凯尔特人转投森林狼(凯文-加内特交易),本赛季他代表球队出场10次(先发六次),场均6.3分(命中率51.1%)3.9个篮板1.9次封盖(21.4分钟),今年他因为右膝伤情缺席了45场球,12月18日还做了手术。拉特里夫13年职业生涯出场689次、场均8分(命中率49.7%)6.2个篮板2.6次封盖。

  之前有报道底特律活塞有意以老将底薪签下拉特里夫,北京时间本周日之前被裁的球员再与其它球队签约,都仍将具备季后赛参赛资格。

  (crai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