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爵士主场成球员最怕球馆 能源方案让活塞再度报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8:29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本周《体育画报》对242名现役球员进行了题为“最让客队感到可怕的球馆”的调查,爵士队的能源方案球馆以最高20%的得票当选,恐怕投票的人当中有相当多活塞球员——周三晚95比103败走盐湖城后,活塞已连续第6次输给爵士。

  第三节还剩5分钟,活塞还以67比52领先15分,但接下来活塞队自己打败了自己,从第三节后半段到第四节过半的近12分钟内,他们没有在运动战中通过投篮得分。

  而爵士前锋米尔萨普在下半场的13分钟内攻下全场19分中的16分,帮助爵士掀起大反攻,奥科命中3个三分球,主队第三节在得分上以25比18领先,整个下半场以61比42占优。组织后卫威廉姆斯开玩笑说,米尔萨普的一次转身跳投让他想起了乔丹,米尔萨普连忙说:“我知道我的局限性,我只是打得很有凶狠性而已。”全场米尔萨普7投6中。

  “保罗(米尔萨普)今晚的表现让人感到恐怖,随后奥科挺身而出,这是一场伟大的翻盘比赛,”砍下18分15个篮板的布泽尔说。爵士本赛季主场战绩提高到25胜3负。奥科被问到了连续6次打败活塞队的秘决,他说:“我们喜欢挑战,他们是联盟中最好的球队之一,我们打他们总能全力以赴。”

  比卢普斯也被威廉姆斯压制。比卢普斯在面对更年轻更有活力的威廉姆斯时总是力不从心。此战比卢普斯贡献21分,只有4次助攻,威廉姆斯进账14分,但有14次助攻,调动能力压倒比卢普斯。在两人NBA的全部5次交锋中,比卢普斯除了场均得分占优外,其他都是威廉姆斯胜出,威廉姆斯场均贡献18.8分9.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51.5%,而比卢普斯只有19.2分5.8次助攻,命中率仅为39%,最重要的是,爵士队以5胜0负占有绝对优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