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阿联篮下强打再受阻 火箭弃将大帽送六号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09: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9日,密尔沃基雄鹿(22胜35负)将客场挑战新泽西篮网(25胜32负)。两队本赛季曾交手两次,篮网均以小胜告终,如今当初的篮网当家贾森-基德已经转投小牛,而易建联今天还将碰上同为2007级新秀的盖帽高手肖恩-威廉姆斯。

  第二节比赛开始,易建联依然留在场上,但几分钟过去了,阿联一直没有获得出手的机会。终于在进攻中阿联低位接到查理-贝尔的传球,背身准备强打斯威夫特。可阿联几个脚步动作并没能晃开对手,身体对抗吃亏的他强行半后仰出手,没想到火箭弃将斯威夫特高高跃起,一个大帽将球扇飞,阿联本场第一次出手就这样无功而返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