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受伤惊动国际篮协高官 称中国篮协细节重视不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4:57  篮球先锋报

  记者沈杰报道 姚明的受伤不仅牵动了中国篮协,国际篮协的官员也对此表示了关注。

  美国时间2月23日,雅虎专栏作家沃伊纳罗斯基在一篇关于姚明受伤事件的文章中透露,国际篮协的一位高官就对姚明频繁参加中国篮协赛事表示了担忧。

  “他们一直在劝说他(姚明)参加比赛,”这位高官说,“他们会把所有队员都集中起来训练,强者生存,弱者淘汰。然后筛选出最后的国家队人选。如果你不去,他们就会找其他人代替。”

  在这位高官看来,中国篮协在对待姚明这样的明星球员时,对细节上重视程度不够。

  他说:“不管他的伤势如何,他们都会坚持要他一起出去比赛。”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