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活塞18分优势不保负爵士 掘金客场大胜超音速42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4:09  新浪体育
活塞18分优势不保负爵士掘金客场大胜超音速42分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活塞一度领先了18分,但在最后一节被爵士翻盘;掘金在客场轻松过关,大胜超音速42分;开拓者也客场过关,击败快船。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活塞95-爵士103

  爵士(37-21)在最后一节翻盘。梅米特-奥库尔最后一节拿下了11分,全场贡献24分7个篮板,卡洛斯-布泽尔18分15个篮板,保罗-米尔萨普最后一节拿下10分,全场得了19分,德龙-威廉姆斯14分14次助攻。

  活塞(42-16)3连胜终止。理查德-汉密尔顿22分,昌西-比卢普斯21分,泰夏安-普林斯13分。

  虽然这是最近4天的第三场比赛,活塞在开场后表现不错,首节就以30-21取得领先。第二节活塞继续扩大优势,在本节还有5分34秒时,汉密尔顿中投命中后,活塞以46-28领先了18分。活塞此后命中率下降,爵士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2-53。

  第三节还有5分19秒时,活塞还以67-52领先15分,不过爵士开始反击,威廉姆斯投中三分,率队打出15-2,一举将比分追成67-69。三节过后,爵士只以67-71落后。

  爵士在最后一节将比分超出。比赛还有1分47秒时,汉密尔顿三分命中,将比分扳成92-92,威廉姆斯罚球还以2分,接着奥库尔三分命中,爵士连得7分后,在比赛还有36.9秒时以99-92领先。活塞在最后1分47秒只投中一球,痛失好局。[技术统计]

  掘金138-超音速96

  掘金(34-23)结束了3连败。全队命中率达到67%,其中三分球17投9中。阿伦-艾弗森31分6次助攻,肯扬-马丁23分,马库斯-坎比12分14个篮板,卡梅罗-安东尼16分。全队7人得分达到两位数。

  超音速(15-42)遭到3连败。凯文-杜兰特17投仅4中,得16分,杰拉贝尔也得了16分,佩特罗15分。超音速的命中率只有36%。

  此前掘金连吃败仗,今天拿超音速出气。首节超音速就以31-19取得12分的优势,但这只是一个开始,此后每节掘金的得分都在33分以上,上半场结束时,掘金以64-45。

  掘金在进攻上接近完美,马丁在第三节得了13分,艾弗森本节也得11分,掘金不断扩大优势,以100-75进入最后一节。安东尼在最后一节没上场,掘金早早锁定胜局。比赛还有8分29秒时,他们以115-79领先了36分。

  138分是NBA本赛季单场最高得分。[技术统计]

  开拓者82-快船80

  开拓者(30-28)结束了3连败。贾雷特-杰克逊得了21分,但他在最后时刻两罚不中,几乎酿成大错。韦伯斯特得了15分。布兰顿-罗伊连续缺阵。

  快船(19-36)遭到3连败。科里-马盖蒂32分,蒂姆-托马斯21分11个篮板。

  开拓者在季后赛名额的争夺员逐渐被甩开,目前他们居西部第10,落后了第八的勇士五场半。面对快船,开拓者上半场大比分领先,但下半场遭到顽强的反击,最终苦战过关。

  快船已经放弃本赛季。首节他们17投仅5中,以15-26落后了11分。开拓者少了主力后卫罗伊,第二节也找不到进攻的感觉,本节21投仅6中,尽管如此,他们还是扩大优势,几度将优势扩大到14分。半场结束时,开拓者以42-29领先13分。

  快船以一波16-3开始第三节,一举将比分扳成45-45。在长达7分钟内,开拓者只投中一球。此后双方的得难解难分,在比赛还有3分35秒时,快船以76-75反超。

  关键时刻阿尔德里奇连得4分,开拓者在比赛剩下1分36秒时又以79-76反超。比赛还有18.5秒时,开拓者仍是3分的优势,快船还有最后一击的机会。

  马盖蒂强行突破得分后将差距缩小到1分。杰克此后两罚全失,快船还有反超的机会,但马盖蒂这次投篮不中。沃菲尔此后也罚球一球,快船在比赛还有3.8秒时落后2分。马盖蒂最后时刻三分不中,开拓者才涉险过关。[技术统计](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