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甘迪给姚明建议:学会说"不"才能阻止习惯性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4:02  篮球先锋报

  记者沈杰报道 休斯敦当地时间2月23日下午,范甘迪像往常一样走进了当地一家健身俱乐部里。

  那时候,他对姚明受伤的消息还一无所知。电话响了,是迈阿密一家电台打来的,范甘迪这才知道姚明伤了。就在这个时候,一个巨大的身影滑过了门口。

  是姚明!他私人训练师的办公室也在俱乐部里面。范甘迪和姚明就一起聊了一个半小时。

  就像在新闻发布会时说的那样,姚明反复向范甘迪重申,如果错过奥运会,那将是他职业生涯最大的损失,他必须回国参赛。

  事后,范甘迪接受了雅虎体育的采访,他对姚明的选择保留了自己的意见。

  “国家队是姚的一部分,奥运会对他太重要了。但奥运之后,他就将年满28岁了,如果他的身体再这样习惯性受伤,那对任何人都没有好处。要么他学会说‘不’———但这并不是他的方式,要么他身边的人就应该出来做坏人,帮他说‘不’。”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