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皇帝成史上一万分最年轻球员 再破纪录超越科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勒布朗-詹姆斯是NBA联盟的下一个传奇,他正在用实际行动打破前辈们的一个又一个纪录。在今天骑士队做客波士顿和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小皇帝带领的骑士尽管客场以5分落败,但是个人拿下26分的詹姆斯成为了NBA历史上个人总得分破10000分大关的最年轻球员。

  此前这项纪录的拥有者是湖人队的天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他在2003年将这项纪录据为己有,原纪录是24岁193天。而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天达到了这个里程碑之时年轻才只有23岁又59天,他将这项纪录提高了超过一年。不过勒布朗-詹姆斯一共打了368场比赛才达到个人总得分10000分,场次的速度在NBA历史上只能排名第9。

  不过小皇帝在本场比赛中有一项纪录没有得到延续,此前他在和凯尔特人的9场比赛中得分都超过了30分,但今天的得分只有26分。

  勒布朗-詹姆斯没有上大学就直接进入了NBA联盟,他也是为数不多的几位从进入联盟开始之后就成为球队顶梁柱的球星。在NBA联盟目前施行大学生准入制的情况下,詹姆斯的纪录恐怕将没有人再能刷新,也就是说在他一步步的刷新前辈纪录的同时,他将成为所有这些纪录的统治者。(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