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将布朗加盟凯尔特人 快船内线空虚签下费泽卡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06: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波士顿凯尔特人宣布签下P.J.-布朗,合同期未公布。身高6尺11寸、体重239磅的布朗已在联盟效力14个赛季,上赛季效力芝加哥公牛期间布朗场均仍有6.1分4.8个篮板的水准(20.2分钟),布朗毕业于路易斯安那理工大学,NBA生涯场均9.2分7.8个篮板(31.4分钟),他同时有超过2500分钟的季后赛经验、场均8.4分7.9个篮板入账。

  另外洛杉矶快船宣布与尼克-费泽卡斯签下一份为期十天的短约,费泽卡斯07年选秀第34顺位被小牛挑中,这个赛季他代表小牛出场四次、场均1分0.8个篮板。不过在发展联盟图尔萨66人效力期间,费泽卡斯共为球队出场28次、场均19.1分10个篮板1.7次助攻1个抢断、投篮命中率高达53%。费泽卡斯大学时期是全美家喻户晓的明星球员,他是NCAA历史上仅有的六名大学生涯得分过2000、篮板过1000、投篮命中率过50%、同时罚球命中率超过80%的球员之一。

  快船主帅迈克-邓利维说道,“他能投篮、而且有一些低位进攻技术,而且他还是个新秀,有很大潜力。”

  (Captain Jac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