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佳阵容:詹姆斯垄断三号位 小斯霍华德魔兽禁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00: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NBA官网根据球员们2月18日至2月24日(当地时间)的综合表现评选出上周最佳阵容,克里斯-保罗和德维恩-韦德领衔后场、勒布朗-詹姆斯和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组成强力锋线,德怀特-霍华德坐镇禁区。

  控球后卫:克里斯-保罗,新奥尔良黄蜂

  场均24分4个篮板8.7次助攻4.3个抢断

  点评:当媒体蜂拥而至新奥尔良,他们的目的是杰森-基德的小牛首演。但是保罗却成了比赛的主角,全场31分11次助攻,保罗星光超过了九次入选全明星的前辈三双王。

  得分后卫:德维恩-韦德,迈阿密热火

  场均33分3.5个篮板8次助攻和1.0个抢断1.0次封盖

  点评:对阵火箭和76人的比赛韦德都以33分成为比赛得分王,但遗憾的是热火仍难求一胜。热火过去27场球只赢了一场,不过即便如此韦德仍然没有放弃或者干脆选择摆烂。

  小前锋:勒布朗-詹姆斯,克里夫兰骑士

  场均28.8分12.3个篮板10.5次助攻2个抢断和0.8次封盖

  点评:骑士106-87击败步行者的比赛,詹姆斯31分14个篮板12次助攻打出背靠背三双!他也因此成为1987-88赛季魔术师约翰逊之后,第一个同一赛季两次打出背靠背三双的球员。

  大前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菲尼克斯太阳

  场均32分8个篮板2.0次助攻0.3个抢断和2.3次封盖

  点评:虽然大鲨鱼奥尼尔进入先发阵容后太阳三战两负,但是小斯回到四号位后如鱼得水,过去三场球他都是球队得分王。

  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奥兰多魔术

  场均23.8分12.8个篮板1.5次助攻1个抢断和2.5次封盖

  点评:魔术115-99击败76人的比赛对于霍华德来说又是一个里程碑式的夜晚,他全场轰下24分18个篮板,这是超人职业生涯第200个两双,他只花了303场比赛。

  注:数据均为上周场均,本赛季至今入选周最佳阵容次数最多的球员依次是阿伦-艾弗森、科比-布莱恩特、詹姆斯、德克-诺维茨基和德怀特-霍华德(按位置排列)。

  (孔帕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