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伊脚踝扭伤休战两周 "鸟人"将解禁绿衫军抛橄榄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8:19  体坛周报

  ●由于判决存在漏洞,1993年7月杀害乔丹父亲的两名凶手之一德米里寻求假释,听证会将于下周举行。

  ●警方表示,步行者后卫丹尼尔斯不是周日晚发生在他家里的强奸案中的疑犯。

  ●勇士队拜伦·戴维斯以近270万美元的价格卖掉了在西好莱坞的两套豪华公寓,不到3年赚了35万美元。

  ●开拓者后卫罗伊扭伤右脚脚踝,将休息至少2周。

  ●从活塞改投猛龙的布雷泽克认为,是山猫主帅文森特不给他触球机会,才导致他被连续交易。

  ●一旦因吸毒被禁赛两年的“鸟人”克里斯·安德森解禁,前东家黄蜂将与他续约,如果他成为自由球员,凯尔特人对其有意。

  ●由于要支付给朱万·霍华德和哈德森等人工资,森林狼老板泰勒表示不会花大价购买自由球员。

  ●安托恩·沃克希望在周六联盟规定的截止日前,买断合同离开森林狼。 ★江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