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获众专家青睐 范甘迪:他们能坚持到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00:11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所有的强队中,活塞最无法让观众激动,他们没有华丽的打法和大牌明星,只是默默地又一次向总冠军挺进,但比卢普斯说,活塞队正在做他们应该做的,不管谁在看。

  正是这些原因,活塞得不到转播商的青睐,但当地时间周日他们客场以116比86射落太阳,由于全美直播而引起了极大关注。“我喜欢活塞,对我来说,他们仍旧是东部最好的球队,”前火箭队主教练杰夫·范甘迪现在是ABC(美国广播公司)和ESPN的评论员,他说,“他们打得聪明,非常无私,他们的板凳球员更加强大。我认为活塞将和凯尔特人争夺东部冠军,到时候会有一场你死我活的博杀。”

  范甘迪认为活塞最大的优势是拥有经验:“他们都身经百战,在与西部强队交锋时能有很好的表现。”活塞的替补正在壮大,新秀斯塔基和阿夫拉洛迅速成长,前锋贾维斯·海耶斯、天才球员埃米尔·约翰逊以及内线球员马克希尔都让人眼前一亮,他们还通过交易先后引进了阿根廷前锋埃尔曼和原猛龙后卫迪克逊。

  活塞队仍旧朴实无华,依靠顽强的防守扼杀对手。“防守带来总冠军,”TNT记者兼评论员大卫·奥尔德里奇说:“他们不讨人喜欢,是吧?请看看马刺吧,他们也是依靠防守多次捧起总冠军的。底特律人知道防守,你能说湖人、太阳或凯尔特人会防守吗?我相信最后的冠军会在活塞和马刺之间举行,这将是一场让人惊讶的系列战,菲利普(桑德斯)会实现这一目标的。”

  前活塞后卫琼·巴里现在是ESPN的评论员,有人问他湖人、马刺、小牛、太阳、黄蜂甚至黑马开拓者中,哪支球队会在西部脱颖而,他开玩笑回答道:“难道西部有6支球队能进入总决赛?对不起,他们当中只有一支球队会代表西部杀入总决赛,我知道不论面对哪个对手,活塞都会有很好的表现,他们能防守,能跟上对方节奏,我想不出活塞还缺少什么。”

  当然,活塞队也有需要提防的。伤病随时可能不期而至,连败会打击球队的信心,不要忘记,2007年东部决赛中,活塞输给了炙手可热火的詹姆斯。“常规赛对活塞这样的球队来说是一种苦差事,”范甘迪说,“不过,我相信活塞会坚持到6月(总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