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虽小但作用却大 活塞猛龙互换小角色收获双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00:13  体坛周报

  最近活塞用很少上场的中锋布雷泽克从猛龙换来后卫胡安·迪克逊,裁掉替补后卫穆雷,并可能引进一名有经验的大个球员,目标锁定为前活塞球员戴尔·戴维斯。“我们很高兴能引进迪克逊,”活塞总裁杜马斯说,“他很有韧性,我们觉得他能在后卫位置转换中增加深度,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

  迪克逊29岁,2002年曾帮助马里兰大学夺得NCAA冠军,被评为四强赛MOP。主教练桑德斯认为迪克逊能打两个后卫位置,“在8人轮换阵容中,我们有两名新秀(斯塔基和阿夫拉洛),他需要依靠努力来获得上场时间。”海耶斯曾是迪克逊队友,他认为迪克逊将很快融入球队:“他很拼命,很顽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