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事报:穆大叔奠定基调 火箭用胜利回答外界担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4: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在主场保持连胜势头,他们以94比69击败华盛顿奇才队,火箭队取得13连胜。《休斯顿纪事报》赛后以“姚明告别赛季,火箭延续13连胜”为题点评比赛。

  火箭队中锋姚明因为左脚的应力性骨折无缘本赛季的剩余比赛和季后赛,不过他仍在场边观看了火箭队与奇才队的比赛,他的队友们用统治性表现以94比69击败对手赢得13连胜。在当地时间周一的训练结束后,姚明前往赫尔曼纪念医院接受了检查,在队医汤姆-克兰顿看了检查结果后,姚明提前告别本赛季的比赛。

  虽然缺少了姚明,但火箭队开场后就统治了比赛,他们一直让奇才队的得分低于自己得分的一半,结果奇才队在今天拿到了他们本季的单场最低分。火箭队用这种积极的方式回敬了姚明的受伤,他们把连胜场次延续到13场,这平了开拓者队创造的本赛季最长连胜纪录,他们的主场连胜延续到8场,这是自从1999年在康柏中心以来的最长连胜。

  迪肯贝-穆托姆博顶替了姚明的首发位置,他用自己积极的表现带动了球队,火箭队在穆大叔的带领下扩大领先,他们上半场最多曾领先31分,他们始终没有感受到对手的真正威胁。虽然本赛季只出场过14次,但是穆托姆博在23分钟内贡献6个篮板和4次盖帽,他早早地定下了比赛的基调。

  缺少了姚明的内线得分能力,火箭队从路易斯-斯科拉和卡尔-兰德里那里得到更多的帮助,斯科拉今天七投全中得到14分,兰德里6投5中,他在21分钟里得到12分。缺少姚明去争抢篮板时,火箭队在篮板球上以55比37压倒对手,肖恩-巴蒂尔一人抢到9个篮板,他也找到了遏制肖恩-史蒂文森的方法,这位前一晚在新奥尔良得到生涯最高33分并且命中压哨3分绝杀的球员在今天12投仅有2中,他只得到5分。

  即使缺少了他们的头号得分手,火箭队仍有五位球员得分上双,卢瑟-海德得到18分。火箭队在防守上也有积极的表现,他们让奇才队完全找不到进攻感觉,他们上半场47投仅有10中,这是本赛季火箭队对手中半场最糟投篮表现。火箭队自己在进攻中则非常高效,他们上半场的命中率高达59.5%,他们在内线缺少姚明的情况下得到22分,这只比奇才队的半场得分少1分。

  在今天这样一个晚上,火箭队用表现证明了他们的实力,他们用出色的发挥减少了人们的担心。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