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姚明缺阵打出前所未有防守 穆大叔设比赛基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4: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也许,在没有姚明的时候,火箭也会是一支不错的球队。

  今天是他们知道姚明将告别本赛季之后的第一场比赛,卢瑟-海德拿到了18分,帮助火箭以94比69击败了华盛顿奇才,取得了13连胜。海德赛后表示:“姚明缺阵,每个人都做的比以前更多了,我们都做到了这点。每个人都做出了贡献,每个人都得分了,我们团结在了一起。”

  火箭今天让41岁的迪肯贝-穆托姆博首发,不过他们还用了卡尔-兰德里出任了一段时间的中锋。姚明在这个赛季场均贡献了22分和10.8个篮板球,今天兰德里贡献了12分。

  赛后穆托姆博颇有一些得意,他说:“我相信我早早的给球队设定了一个基调,每个人都跟了上来。”

  奇才队今天在上半场就饱受打击,他们拿到了创下球队新低的23分,而且落后了对手28分。赛后火箭主帅里克-阿德尔曼说:“我们上半场打出了球队可能打出的最好的防守,我们真的需要肯定穆托姆博在恰当时候站出来的努力。”

  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在前三节比赛中11投2中,仅仅拿到了6分。赛后麦蒂表示姚明的受伤对于球队是一个毁灭性的打击,但是不能用这个来当作一个失利的借口。麦蒂说:“如果我们一直好好的防守并相信自己,那么我们就能够自己控制比赛。我们需要保持自信。”

  奇才队的安特万-贾米森拿到了全队最高的18分,尼克-杨拿到了16分。贾米森赛后说:“他们是一支经验丰富的起对,他们展现了为什么他们是联盟中最好的球队之一。我们有一些机会,但是却没有抓住。在上半场比赛中,我们的投篮太糟糕了,而且一直在抱怨裁判的吹罚。”

  对于球队的防守,麦蒂也感到相当满意,他赛后表示:“我们在上半场的防守让人难以置信,我从来没看到过这样的防守。”

  (小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