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里飞刀"生涯首次绝杀 里德:进筐时我非常开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4: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在击败强大的丹佛掘金后,密尔沃基雄鹿又主场105-102击败了来访的克利夫兰骑士,取得两连胜。中国球员易建联表现平平,仅仅上场16分钟,得到2分3篮板2助攻。赛后双方球员接受了采访,现摘译如下:

  本赛季状况不佳的雄鹿本来已经快跌到东区末尾,但是他们这几场球的表现证明了他们依然可以击败一些强敌。当勒布朗-詹姆斯几乎要把比赛拖入加时赛时,迈克尔-里德在三分线外秒杀了骑士。事后里德兴奋的表示,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一个压哨球。

  “(投球时感觉)这个球感觉非常好,而且所有的事情都在往好的一面发展,”里德表示,“当它进入篮筐时我真的很开心。”

  莫里斯-威廉姆斯得到赛季新高37分,帮助球队在最近的4场比赛中赢了3场——对手分别是底特律活塞、丹佛掘金以及骑士。

  “这是伟大的时刻,”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对本场的胜利非常看重,“我们经历了一些小波折,但是所有人都稳住了阵脚持续前进。”

  勒布朗-詹姆斯得到35分,问题是他和他的新队友还需要产生一些化学反应。其实“小皇帝”在比赛还有5.9秒时命中了关键的上篮,使双方战成102平,但是里德的“风云第一刀”抹平了他的幻想。

  “这时候你已经无能为力了,”詹姆斯说,“那个家伙命中了35英尺外的投篮。你知道,我们创造了一些取胜的机会,但是这个伟大的投篮解决了我们。”

  不过,骑士输的并不服气,双方的罚球次数是雄鹿37-骑士14,骑士主教练迈克-布朗对此表示了不满。

  “这真的、真的让我很难以置信,”布朗用了两个“真的”来加强语气,“这是我对本场比赛唯一的疑问。当然,我完全信任他们(裁判)。”

  “我觉得有的哨吹得有点可疑。”本场比赛仅仅5次走上罚球线的詹姆斯也附和了教练的说法。

  (咕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