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客场疲软不敌森林狼 杰克逊复出勇士克超音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3:53  新浪体育
爵士客场疲软不敌森林狼杰克逊复出勇士克超音速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爵士失误连连,在客场败给森林狼;勇士大将斯蒂芬-杰克逊复出,他们在主场苦战过关,击败超音速。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爵士100-森林狼111

  森林狼(12-43)结束2连败。阿尔-杰弗森和拉沙德-麦坎茨各得了22分,兰迪-弗耶拿下赛季最高的20分。

  爵士(36-21)全场失误24次,最后一节21投仅6中。卡洛斯-布泽尔得了34分,德龙-威廉姆斯18分9次助攻,奥库尔得了11分11个篮板。

  这是森林狼本赛季第一次击败同区的对手,他们利用对手不断的失误,以及强打内线,终于拿下比赛。

  前三节双方战成了72-72。爵士贵为赛区第一,而森林狼却是垫底,不过爵士客场能力一直令人怀疑,就算是面对森林狼也不能占据上风。

  第四节前8分钟,爵士只投中一球,森林狼一举拉开比分。本节开始后,森林狼打出14-4,一举以86-76取得10分的优势。爵士好不容易才将差距缩小到8分,但戈麦斯马上投中三分,一人连得5分,比赛还有近4分钟时,克雷格-史密斯背后传球,麦坎茨上篮得手后,森林狼以97-82领先了15分。

  爵士此后才有所恢复,但为时已晚,此后未能将差距缩小到6分以内。[技术统计]

  超音速99-勇士105

  勇士(34-22)后来居上,斯蒂芬-杰克逊复出,得了17分7个篮板。蒙塔-埃利斯拿下30分,拜伦-戴维斯20分、10次助攻和7个抢断,克罗希尔14分。

  超音速(15-41)遭到2连败。凯文-杜兰特和杰夫-格林各得21分,尼克-科利森20分。

  杰克逊因伤缺阵两场后复出,首节他得了7分,不过勇士以27-32落后。半场结束时,勇士以53-57处于劣势。

  勇士保持攻势,而超音速下半场未能跟上对手的脚步,第三节勇士很快取得领先,两队此后几度交替领先。本节还有6分07秒时,超音速还以70-67领先,不过他们此后在5分钟内一分未得,勇士连得11分,一举以78-70超出。三节过后,勇士以80-74领先。

  勇士以一波9-2开始第四节,一举以89-76取得13分的优势。超音速未能构成威胁。[技术统计](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