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半场零出手2分2板 骑士强壮内线让菜鸟头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0: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密尔沃基雄鹿(21胜35负)坐镇主场布拉德利中心,迎战克里夫兰骑士(32胜24负)。

  距离第一节比赛结束还有3分15秒时,易建联上场替下了查理-维兰纽瓦,此时他们以17-16领先骑士。上场不久,阿联就抢下了一个前场篮板,随后又和乔-史密斯为了一个篮板玩命地争抢了起来,虽然最后阿联吃到了一个犯规,不过他玩命的争抢还是让人们看到了积极的一面。

  此后,骑士换上了替补中锋德维恩-琼斯,他也成了骑士用来盯防阿联的主要武器。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阿联很快就助攻迈克尔-里德完成了一记勾手投篮。

  距离第二节比赛结束还有9分13秒,阿联第一次持球进攻,投篮时造成了琼斯的犯规,凭借罚球拿下2分。2分多钟之后,阿联又和安德鲁-博格特完成配合,助攻后者勾手投篮命中。此后,本-华莱士勾手不中,易建联高高跃起抢下篮板。不过,在接下来的回合里,骑士再度把球交到了华莱士的手上,后者凭借自己出众的肌肉力量,在阿联的防守下强行进攻,造成了阿联的第二次犯规。

  距离上半场比赛结束还有5分05秒,维兰纽瓦再度上阵,换下了易建联。最终,雄鹿以57-53领先骑士,结束了上半场的较量。

  易建联上半场上阵10分钟,没有出手投篮,依靠罚球拿下2分,并贡献了2个篮板、2次助攻。虽然在场上阿联表现得比上一场要积极主动,但是面对骑士由华莱士和瓦莱乔组成的防守型强壮内线,易建联在身体对抗上非常吃亏,这也是他没有获得投篮的原因之一。不过,维兰纽瓦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他上半场面对瓦莱乔的强攻办法不多,并由于犯规过快,仅仅上阵13分钟,拿下了3分、5个篮板、2次助攻。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