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小皇帝"连造二加一 阿联打出"头文字2"数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密尔沃基雄鹿队坐镇布拉德利中心,迎战勒布朗-詹姆斯领衔的骑士队。首节比赛,雄鹿队25-28落后3分,莫-威廉姆斯得到14分,梅森得到6分,“小皇帝”詹姆斯拿下8分。

  骑士第二节迅速发起攻势,在3分钟内,将比分扩至36-29。第二节打到3分47秒,阿联内线强打造犯规,两罚全中得到2分。但防守上,雄鹿队很难抑制詹姆斯,因此比分一直处于落后。

  在第二节打到三分之一时,雄鹿老大里德及时站出来,他连投连中,使球队不至于被对手甩开。骑士队此时进攻出现问题,雄鹿借机将比分追至37-40。

  第三节过半,大本在篮下接妙传准备爆扣,但阿联不给机会,直接用个人第二次犯规终结他的进攻,此时双方进入暂停。

  暂停过后,易建联下场休息,勒布朗-詹姆斯开始接管比赛,连续打成二加一,将比分扩至45-37,雄鹿队不得不夹击“小皇帝”。但骑士在防守上一直不能限制莫-威廉姆斯与里德,在他俩的努力下,雄鹿一直将比分差距控制在5分内。

  第二节还剩最后1分钟,莫-威廉姆斯接里德传球3分命中,此时雄鹿打出高潮,在第二节结束前以57-53反超比分。

  半场比赛结束,雄鹿队57-53领先骑士队,莫-威廉姆斯得到22分,里德与梅森各得11分,阿联打出一连串“2”的数据,2分2篮板2助攻2犯规,而且2分还是通过2罚2中得到的。勒布朗-詹姆斯得到19分。

  (Zorr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