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德先小皇帝一步破万分 詹姆斯不谈纪录只想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09: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密尔沃基雄鹿球星迈克尔-里德在上场对垒丹佛掘金的比赛中刚刚得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万分,球队决定在今天对垒克利夫兰骑士主场比赛前举行一个庆祝仪式。

  28岁的里德是在逆转115-109战胜掘金比赛的一节时,利用一个勾手得到自己的第一万份的。至此,里德在职业生涯491场比赛中共拿下10032分,场均20.4分。

  值得一提现在NBA联盟中最接近一万分大关的正是今天对手骑士主将勒布朗-詹姆斯,这个23岁的年轻人仅仅打了366场职业联赛,不过现在距离一万分大关只剩下54分了。当他突破一万分时,他肯定将成为联盟历史上最年轻的一万分球员,也会是历史第九快达到一万分的球员。不过詹姆斯本人倒不是很看重这些:“我不在意这些,我只需要每时每刻努力,天道酬勤!”

  沃特-张伯伦是NBA历史上最快达到一万分大关的人,他只用了236场比赛,而迈克尔-乔丹用了303场,卡里姆-阿卜杜拉-贾巴尔则用了319场比赛。谈起将来是否会超越这些前辈创下的丰功伟绩,詹姆斯表示:“我现在没想那么远,我现在只想作为一个NBA球员去拼命打球!”

  (森重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