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球员市场优秀内线所剩无几 火箭欲从牛口夺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09: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在今天早上从休斯顿方面传来消息,由于左脚脚骨骨裂,火箭的中锋姚明将缺席这个赛季剩余的全部比赛。不过根据火箭的队医介绍,姚明的伤势应该不会影响到他参加奥运会。

  现在我们除了为了姚明和火箭感到心痛,并祈祷姚明在养伤期间一切正常,早日康复之外,没什么别的可做的事情了。但是对于火箭来说,他们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尽快的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寻找一名合适的中锋,弥补姚明离开的空缺。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自由球员市场上比较合适的人选吧:P.J.布朗,安东尼奥-戴维斯,朗尼-巴克斯特,贾马尔-马格洛伊尔,代尔-戴维斯,麦克-奥拉沃坎迪,凯文-卡托,洛伦-伍兹。虽然这些自由球员的能力比起姚明来差了十万八千里,但是从他们的资历和NBA的经验来看,这些球员也确实是现在火箭一个不错的帮助。

  如果要看竞技状态和个人能力的话,P.J.布朗和马格洛伊尔无疑是最好的两个人选,他们虽然身高不高,但是在中锋这个位置上都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而且虽然说都是老将,但是在竞技状态一直也没有很大程度的下滑。不过目前小牛似乎也在争夺马格洛伊尔,火箭要下手只能尽快。

  两个戴维斯在巅峰时期的能力无可厚非,但是他们现在的状态下滑严重,虽然说廉颇老尚能饭,但是比起之前的两名球员来说,实在还是有些差距。

  巴克斯特和卡托,他们最大的优势在于对火箭的熟悉和感情。即使里克-阿德尔曼带来了全新的战术,但是熟悉的地方会让球员更快的融入到球队中来。只是,他们两名选手的个人能力,还是让人值得怀疑。至于奥拉沃坎迪和伍兹,则完全是赌博性质的。如果这两名球员能够安心充当内线苦力的话,可能对于球队也会有着不小的帮助。

  (alonz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