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联盟防守悍将加盟火箭 老将巴里推迟决定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2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Draftexpress》消息,06年次轮秀(37顺位被明尼苏达森林狼选中)鲍比-琼斯已与火箭签订一份十天短约、球队经理多耶尔-莫雷同时宣布裁掉黄蜂交易中获得的白人投手亚当-哈努斯卡,这样火箭15人阵容名额已满。

  之前有媒体报道前马刺老将布伦特-巴里将在这两天决定去向,不过巴里今天在接受《圣安东尼奥快报》采访的时候又更改了口风,“就现在而言,我还没有做出决定。过去这些天发生了太多变化,这很艰难,不能只因为我已经完全恢复了自由身,就必须在今天马上做出一个决定。”

  巴里现在已经完全脱离遣散状态,他已经可以和圣安东尼奥马刺之外的任何球队签约、重返马刺则至少要等到3月21日。现年36岁的巴里2004年以自由球员的身份与马刺签约,本赛季1月24日左小腿受伤后他就再没有出场打球,这个赛季他为马刺出场29次、场均7.3分1.9个篮板1.8次助攻,他可能还需要10天-两个星期的时间才能重返赛场。

  琼斯成为本赛季联盟第15位从NBDL召回的球员(转会截止日之后的第四个),琼斯新秀赛季就在发展联盟打过多场比赛,上赛季结束后琼斯被交易至丹佛掘金,在被掘金裁员后他还曾短暂效力孟菲斯灰熊,今年他其实只为苏族天空力量打了两场比赛,场均8分3.5个篮板。

  现年24岁,身高6尺7寸、体重210磅的琼斯可以打得分后卫和小前锋两个位置,以防守坚韧著称,不过若想摆脱在NBA打短工的命运,他还需要提高控球能力和外线投射。

  (kar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