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城加急功近没有明天 奥尼尔纳什成为潜在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9:02  体育天地-MVP

  和小牛一样,太阳的豪赌也是没有退路,惟一不同的是,太阳的选择更加急功近利。即使基德日后衰老,正当壮年的诺维茨基和未来之星约什·霍华德也能保证小牛跻身强者的行列,而太阳的未来却是无路可退。

  纳什依然在狂奔,但在背伤和“高龄”这两座大山的压迫下,两届MVP得主注定无法在未来两年继续保持高水准的演出。奥尼尔更不用说,自2006年总决赛开始,“大鲨鱼”的状态就开始不断下滑。奥尼尔现在更大的作用是牵制对手,完全没有了当年全盛时期的不可阻挡。至于未来,奥尼尔的状态肯定是一年不如一年,以他的状态和年薪来看,根本不可能再找到“下家”,太阳想不让奥尼尔在菲尼克斯退役都很难。

  太阳如今的进攻体系几乎全部系于纳什一人,如果纳什无法打出现有的水准,太阳就只能选择推倒重建。届时,仅凭斯塔德迈尔一人,很难让太阳在强者林立的西部生存。

  总经理科尔当然知道这点,就像2004年莱利引进“鲨鱼”一样,科尔也只是想在奥尼尔尚能保持一定牵制力的时候下一次重注,来赌一赌那座奥布莱恩杯。只是不知道,科尔的这次短线投资否能收到当年莱利那样的成效。《体育天地·MVP》记者双吉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