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泰斯特还想继续做国王 毕比转会是为野兽让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8:40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孙一萌报道

  2月21日疯狂的交易截止日前,罗恩·阿泰斯特这个名字始终不绝于耳,但是终于,当一切尘埃落定,阿泰斯特依然穿着国王的球衣。

  不过,这并不代表围绕阿泰的流言会就此消失,相反,关于阿泰这个夏天的去向就有很多猜测。跳出合同?与国王续约?回到家乡投入早就对他青睐有加的尼克斯的怀抱?一切都没有定论,连阿泰本人也不清楚未来会如何。“现在一切都不确定,我也不知道这个夏天会发生什么事情,我也不担心这个问题。”他顿了顿,又说:“我对未来也没什么很明确的计划。不过,从我在网上看到的文章来看,现在看似乎人人都讨厌我。”

  阿泰言过其实了,虽然他刺头的个性让很多球队退避三舍,但还是有不少球队对于这位最佳防守队员颇有好感,也包括他现在的东家国王队。虽然阿泰曾经表示要在夏天跳出合同,弃国王于不顾,但是因为没有合适的报价,也因为国王依然抱有将阿泰作为建队基石的想法,所以国王并没有痛下决心交易阿泰。“是否跳出合同是罗恩自己的选择。”国王总经理皮特里表示,“(不过)我们将尽力做好自己的工作留住他。罗恩现在很好,在球队也很开心。雷吉(休伊斯)也为队中有罗恩这样的球员表示满意。不过,我并不能确定未来会如何。”

  阿泰的经纪人史蒂文斯认为国王将毕比交易到老鹰队的举动与不交易阿泰有关。“我们很高兴看到(国王队)为阿泰清出薪金空间并重建球队,”他说,“我们很荣幸成为重建的一部分,这看起来就是他们想要做的。如果今年夏天我们能和萨克拉门托进行谈判,并且我们能达成一致,那就太好了。”史蒂文斯说。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