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悍将锁死"闪电侠" 巴蒂尔让韦德亦赞叹不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8:32  体育天地-MVP

  让“闪电侠”心虚

  虽然巴蒂尔在火箭与热火的比赛中全场仅出手6次,但他却命中了4次,并且每次进球都是在火箭最需要得分的时刻。巴蒂尔的稳定发挥为火箭战胜热火做出了极大的贡献。此外,巴蒂尔本场比赛还贡献了5个篮板和4次助攻。

  本场比赛,阿德尔曼安排巴蒂尔盯防热火的头号得分手“闪电侠”维德,尽管在他的严防死守下,维德仍然砍下了33分,并送出11次助攻,但缺少队友支持的维德依然难以摆脱球队失利的命运。赛后,维德在浴室里呆了很长时间才出来接受采访。“今晚的失利是由很多因素造成的。在首节比赛中,火箭队队员的投篮命中率非常高,这让他们的自信心越来越强,投篮也越来越准。”维德一脸无奈地说。

  谈到整晚防守自己的巴蒂尔时,维德给了这位悍将很高的评价,“巴蒂尔确实是一名非常好的防守球员,他让你每次投篮都很难受,他确实很难缠。非常庆幸,这个赛季我再也不会遇到他了。”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