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花新秀霍福德只火半场 不惧邓肯让老鹰看到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8:31  体育天地-MVP

  12分9板!这就是本赛季的探花秀艾尔·霍福德在对马刺一役中上半场的数据。在前两节的比赛中,小霍的表现不仅让与自己对位的奥伯托没打几分钟就彻底地“告别”了赛场,就连全明星内线邓肯也拿他丝毫没有办法,只能任其在篮下肆虐。挡不住的探花郎让老鹰上下看到了爆冷拔“刺”的希望。

  但谁也没想到风水在下半场彻底转回到了马刺一边,而霍福德则成了双方优劣转换的“最佳代言人”,他不仅后两节在得分上吃了鸭蛋,就连在NBA安身立命的苦力工作——抢篮板也抢得非常不爽,只有4个。而上半场被小霍压得喘不过来气的“石塔”则找到了感觉,在篮下打得霍福德毫无还手之力,上场时间大为缩水。内线失势的老鹰在第三节就兵败如山倒,上半场建立起来的优势荡然无存。

  尽管在上下半场判若两人,但霍福德面对邓肯能够拿到12分和13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已经殊为不易了。作为菜鸟,霍福德在自己的第一个赛季就有场均9.1分、9.9个篮板接近两双的表现,在证明了自己实力的同时,更展示了其不可限量的未来。毕竟在NBA中,优秀的内线是每支球队都梦寐以求的。

  《体育天地·MVP》记者田立中报道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