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里奇对阵基德犹如菜鸟 公牛输球队长无法找借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8:27  体育天地-MVP

  作为队长,辛里奇还是嫩。上半场比赛行将结束,公牛刚刚将分差缩小到10分。公牛球员索夫洛萨罚球不中,两条白影蹿入内线,一个是基德,另一个则是辛里奇。辛里奇眼看着那个已经35岁的老家伙拼命得如同一个菜鸟,但是却没抓住球,直接将球碰出界外。裁判哨响,手指向小牛一方,球权归小牛!

  辛里奇立刻跳了起来,冲向裁判就是一通怒吼。名为蒙迪·麦克卡臣、背号为13号的白人裁判毫不犹豫地给了他一个技术犯规。明明是自己有理,却被吹了“T”,辛里奇心有不甘。当斯塔克豪斯站上罚球线执行技术犯规的罚球时,辛里奇仍在喋喋不休地和裁判争执着,随即又是一声哨响,裁判手指场外,毫不留情。

  辛里奇不敢再和这位已经在NBA待了15年、一向以严格著称且出身德州的裁判争执,只是在耷拉着脑袋走回更衣室的过程中把牙套甩到了地上。赛后,他没有接受采访,就溜出门上了球队大巴。公牛和小牛的实力的确有差距,但是输了比赛,身为队长的辛里奇不能为自己找任何借口。离场前,辛里奇打了11分30秒,2投不中,仅贡献了2次助攻,失误3次。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