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尼克斯大妈最爱大鲨鱼 奥胖让记者吃不到冰淇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2:57  篮球先锋报

  驻美记者王忆琼2月24日菲尼克斯报道 根据记者目测,现场没有一个空座位。记者席下面的大叔大妈们一个个红光满面,脸上写满了兴奋,大妈们站起来,喜滋滋地把太阳市场部发放的免费汗衫往身上套。橙色汗衫正面写着:“太阳会在菲尼克斯升起———沙奎尔·奥尼尔2008年2月7日。”

  比赛时,两个小伙子总是举着足有半个人大小的奥尼尔头像纸板,从楼下跑到楼上。人人举着小折扇摇啊摇……记者席前的观众都不肯坐下看球,把记者们的视线挡得严严实实。

  最可恶的是中场休息时,尽管记者以最快的速度冲回媒体工作室,但仍旧悲哀地发现,太阳队给记者们提供的免费冰淇淋早被一扫而空。要知道平时记者不多的时候,冰淇淋就相当抢手,奥尼尔来了以后,想要抢到一盒冰淇淋居然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不光是冰淇淋没了,哈密瓜、西瓜、葡萄、猕猴桃、饼干、爆米花……统统在极短时间内一扫而空,记者间的竞争之惨烈可见一斑。

  好在这种竞争没有延续到更衣室里,太阳新闻官未雨绸缪,根据以往的经验,破例在赛后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要知道新闻发布会只有在季后赛,或者是有突发事件时才能见到的情景。

  据相关报道,奥尼尔加盟太阳后的首战收视率是ESPN三年来转播过的NBA常规赛中最高的,全美有280万户家庭、多达360万人观看了这场比赛,仅次于2004年圣诞节,印第安纳步行者客场打底特律活塞的比赛。这场比赛备受关注,因为那是步行者在“奥本山群殴”事件之后首次到底特律打球,那场比赛的观众达到了430万。

  亚利桑那本地收视率也不低,收看福克斯体育网转播本场比赛的家庭接近16万。如果把ESPN和福克斯体育网的观众数目加起来,比菲尼克斯收看“美国偶像”的观众数量还多。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