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德主场首演小牛胜公牛 马刺首节五分仍射落老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2:13  新浪体育
基德主场首演小牛胜公牛马刺首节五分仍射落老鹰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马刺打出一场令人意外的比赛,他们首节17投仅1中,只得5分,不过最终仍然轻松击败老鹰;他们同区的小牛则打得比较吃力,不过最终仍击败公牛。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老鹰74-马刺89

  马刺(38-17)取得6连胜。蒂姆-邓肯得了23分10个篮板,托尼-帕克15分,马努-吉诺比利13分。

  老鹰(22-32)遭到2连败。乔-约翰逊得了17分,帕楚利亚14分,阿尔-霍福特和约什-史密斯各抢下13个篮板。老鹰命中率只有33.3%。

  马刺首节状态之低靡令人吃惊,在12分钟里,他们17投仅1中。他们只在首节还有8分47秒时由吉诺比利投中一记三分,此后他们仍然以远投为主,无论怎么出手都未能命中。邓肯在本节还有8分30秒时两罚两中,此后他们在本节再也未能得分。首节马刺以5-16落后。

  上半场马刺以30-37落后。不过马刺只要一节就能扭转局势,他们以一波14-2开始第三节,一举以44-39超出。老鹰本节17投仅3中,三节过后,马刺以57-48领先。

  马刺证明了第一节他们只是“逗你玩”,此后完全控制了局面,在比赛还有1分50秒时,他们以80-67领先,最终还是大胜过关。

  公牛94-小牛102

  小牛(38-19)取得3连胜。德克-诺维茨基拿下了29分10个篮板,杰里-斯塔克豪斯得了23分,约什-霍华德16分。

  公牛(22-34)遭到2连败。本-戈登得了25分,德鲁-古登17分。

  首节小牛就以29-14取得了15分的优势,公牛本节20投仅5中,新加盟的古登和休斯等人并未能融入球队,表现平平。

  上半场公牛以43-53落后,不过公牛此后顽强反击,在下半场几度缩小差距。第三节还有4分30秒时,戈登两罚两中后,公牛只以59-62落后3分。不过诺维茨基此后两度投中三分,小牛又以72-59拉开差距。

  公牛在比赛还有3分39秒时,休斯中投全中,公牛又将比分追成88-93。不过这是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诺维茨基和基德连得4分,小牛打出7-2后,在比赛还有27.3秒时又以100-90拉开差距,锁定胜局。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